一般人選擇燈飾前,都會依照室內裝潢的風格,在經過設計師的建議,最後到網站上尋找類似的款式

但是這就會產生一個問題,如果沒有親眼看見燈飾的款式與大小,貿然下單都會擔心有實際到貨時

結果跟裝潢完全搭不上,因為室內設計師不會因為燈飾重新繪製多張燈飾擺在室內的3D圖給我們看

網路各家賣場的價格混亂,對於手裡資金有限的朋友,也會無所適從!

要解決挑選燈飾的問題,版主建議找燈飾工廠就對了

尤其想要壓低購買成本,例如飯店業者、民宿業者、學校機關團體、企業採購

由燈飾工廠直營的商家是最佳選擇;而對於小資族來說,跟工廠拿貨或是請工廠客製尺寸也是最方便的選擇。下面聽版大給的建議吧。

一、到燈飾工廠直營親臨選購的好處

工廠直營的優勢在於避免了層層轉包所可能造成的遺漏、疏失、同時省下的費用,都直接在價格上回饋給消費者

若是工廠直接經營的賣場,不會有網路報價、實際價格不一致的情形,能省的成本,工廠也都會主動告知,現場還可以直接挑選最佳的品質

很多時候,現場還會給你最佳的優惠,尤其對於大量購買燈飾的批發商是最有力的;而且工廠直營的好處就是一定有現貨,可以隨時拿走,對於想要省運費的朋友這就是一項大利多。

二、燈具選擇性多

常見的燈飾,例如:奢華水晶燈、銅製燈、經典吊燈、LED吸頂燈、燈、吸頂燈、半吸頂燈、吊燈、壁燈、商空照明、輕鋼架、軌道燈燈,LED、戶外燈、LED燈泡燈管…等等。

在工廠都可以一站式購買,而且工廠的門市,都會有大展區展示燈飾,消費者也可以現場直接詢問相關瓦數或是拿室內設計的裝潢圖,門市都會給出最好的建議。

三、搞清楚家的坪數和挑高

通常建議在家裡先用皮尺丈量好,例如今天要挑選的是客廳用燈具,天花板高度在3米2之內

以外面一般市售LED燈泡瓦數來說,每坪建議至少要有10W亮度,換句話說,2-3坪的房間瓦數總和建議要有20-30W,4-5坪的客廳最好有50W以上亮度照明

另外如果天花板是3米2以上的高度,瓦數選擇又是要另外換算,最好購買前先詢問店家

由店家來給我們建議,因此選燈具的時候,要先了解裝燈所需空間的坪數和挑高是多少,這樣才能準確知道所需要的瓦數。

四、是否有到府安裝服務

安裝費是按照款式複雜程度來定的,款式越複雜,需要的工序越多,耗的人力和時間成本就越多,安裝費相對也就越高

因此挑選燈具時,款式典雅時尚又簡單的,對於整體裝潢來看也是最洽當的,這部分詢問工廠門市最精準。

版主前一陣子裝修房子,就上網找了評價優,到貨速度也不錯的賣場來添購所需要的燈具,這間沐月燈飾照明就非常大推。

沐月燈飾的賣場分類的很好,其中有北歐風吊燈/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吊燈、燈泡、光源、現代風吊燈、現代北歐風吸頂燈、Loft工業風半吸頂燈

還有各種時尚典雅的燈飾風格,由於我的裝潢屬於偏北歐風格,挑選無懸念,很快就找到我喜歡的款式,

而且還多買了一組備用燈泡,老闆也有給我折扣,真的非常佛心啊!!!

賣場小編的回覆訊息速度讓我非常滿意,許多提問都可以很快回覆,對於我這種急性子的個性,簡直大加分

代表他們有很認真的經營賣場,之前去其他賣場,我上午11點傳訊息詢問,他們下午3點才回,效率實在很差,但是沐月燈飾的效率真的不是蓋的。

沐月燈飾於 2019年創立,主要除了飯店與機關團體外,也常常服務我們這種小家庭的買家,賣場時常更新新品

對於不同裝潢需求的用戶都可以從中獲得很好的購買體驗,同款燈具相比其他賣場而言,價格相對實惠

所以有預算考量的話,跟沐月燈飾購買需要的燈飾會是最佳選擇。(所以跟工廠拿貨,優點真的說不完啊)

綜合評比: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☆

客服回覆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寄貨速度

★★★★★

產品CP值

★★★★☆

我覺得燈飾選得好對於家裡就多了一份溫暖,家中的每個角落的採光只要經過精心安排

每個區域都能有滿滿回憶,室內設計師創造出居家的空間,燈飾就是點綴空間的幫手

家是一個能讓彼此,都能感覺受舒服.放鬆的地方~~~選好燈飾就是這麼簡單!

↓↓↓沐月燈飾聯絡方式↓↓↓

MUYUE415DVCEF15DFE

大約是在4年前,我的一位朋友問我是否愿意給她的一位正在經商的朋友教英語。當這位商人朋友來到我家時,我不得不承認,他的形象與我所預想的樣子大相徑庭。他身材略微發福,個頭不高,50歲上下,皮膚黝黑,衣著普通,留著寸頭。與其說是商人,倒不如說,他給我的第一印象更像一個農民。 他的英語很糟糕,即使是一些非常簡單的單詞,他的發音也十分離譜。他的嗓門非常洪亮,不夸張地說,當他發音時,周圍10個住戶都聽得到。那次課結束的時候,他說他就住在我家附近,只要我有時間,他隨時都可以過來學英語。 在之后的兩年里,他幾乎每天都會來我家,要么是一大早,要么是大晚上。而他之所以外表像農民,也是因為,從某種程度上說,他確實就是農民。他的家鄉在內蒙古的一個小村莊,他小時候家境貧寒。不過,雖然生在貧寒之家,他還是順利考上了大學,主修甜菜種植專業。畢業后,他進了一家糖廠工作,收入雖然不算高,但也達到小康水平。但就在他35歲左右的時候,那家糖廠關張了。就像當時中國北方的許多下崗工人一樣,他眼睜睜地看著自己的生計一瞬間沒了著落。 好在這種看不到出路的日子并沒有持續太久。很快,他從朋友那里得到消息,他的歐洲同行們正在使用一種高質量的甜菜種子,配合上改良后的種植技術,甜菜的產量將得到顯著提高。 于是他下定決心,將自己微薄的積蓄拿出來,購買了一批新種子。他本希望把這些甜菜種子賣給糖廠,但大部分糖廠讓他吃了閉門羹。好在他懂農民。他決定把這些種子直接賣給農民,然后再教授他們新的種植技術。 漸漸地,他的努力為他打出了聲名,而糖廠老板也開始對這個當年看上去并不起眼的“推銷農”投來更多關注。后來的事情就簡單了,隨著他年復一年兢兢業業的努力,他的事業取得了巨大成功,而他自己自然也是賺得盆滿缽滿。 他后來告訴我,他第一次來找我補習英語那天,是他第一次和別人說 英語。不過,雖然口語糟糕,他的英文閱讀能力卻令我嘖嘖稱奇。我后來發現,這個神奇的現象背后的原因,是他一直在反復閱讀一本有關甜菜種植方法的大部頭英文著作。那本書學術性很強,為了能讀懂,他幾乎把書的每一頁都做了筆記,整本書幾乎都被他翻爛了。 我教了他兩年英語,這兩年間,他從一句英文都說不順的“學渣”,慢慢進化成了能講一口流利英語的學霸,而且你要知道,他學英語的時候已經50歲了。學成之后,他開始滿世界旅行,不過他也沒忘了我,還會經常來找我聊天。盡管他的音量跟剛開始學英語的時候相比已經低沉了不少,但距離“悄聲細語”4個字還差得很遠。 不過我并不在意,他已經成為我很好的朋友。我還給他起了個綽號——考慮到他主營的業務、我們之間20多歲的年齡差距,以及他的富翁身份,我直接稱他為“SugarDaddy(糖爸爸)”。 我講這個故事,主要是想告訴大家,我在中國期間所見到的絕大多數中國人的生活常態是:他們有著充足的動力去提高自身,他們渴望成長并且愿意學習。一個35歲的失業工人竟能白手起家,二次創業?一個年近半百的人竟會下定決心,學習英語?他只是去做了,所以他成功了。 在中國的這幾年,我所遇到的最重要的人所教會我的是:好奇心、邏輯思維、終極目標感,所有這些都要比自尊和驕傲更重要。 >>>更多美文:美文閱讀

你出生在立夏,陽光明媚。我從白衣天使手中接過粉紅的你,從此我們成為父女,永世不再分離。當晚,在你的小床邊我徹夜難眠,當爸的感覺真好。 你每天都有新的變化,四個月的時候就能發出“爸爸、爸爸”的聲音,也許是我自作多情。在棗園和鳳城一路住的時候,我回家都是跑上樓的,到四五樓的時候就能聽見你叫爸爸的聲音,你能聽到我那急促的腳步聲。 離開家上幼兒園,你和我都有些不適,你哭了兩天,我低迷了幾天,接著你就如魚得水了,發現外面的圈子更好玩。活潑的你很快成了班上的小模范,是幼兒園出勤率最高的孩子。上小學,班主任向我告狀,說你在女生里瘋得“突出”!我聽完當時就放心了,能玩開心的地方還不是好地方嗎! 感謝你用心學習,考上了一所美麗的中學。環繞在漢唐深厚的文化圈里,周邊古老的名勝給莘莘學子增添了蓬勃朝氣。而校門外下棋的老者,是那條路上最美、最和諧的風景。 18歲了!即將走向大學的女兒,開啟的會是一段自由航程。只有思想自由才是真的自由,想得明明白白才能活得自由自在。又一次走向更廣闊的世界,你的生活將越來越精彩紛呈。在此,我想幫你卸下幾個包袱,讓你飛得更高。 養兒防老是社會上不少人的老觀念,在我們家沒有。我們養你有義務,你成人自己有收入,我們彼此很獨立。我們的相處是如此愉快,彼此都很享受這種親情,總不能自己享受了陪伴兒女成長的樂趣還讓人家對你感恩戴德,未免有些不厚道。 過去困難的時候說起養育孩子常用含辛茹苦這個成語,比如有首歌就突出了養育的付出,其實仔細想想,別說什么“時間都去哪兒了”,好像沒有孩子就能留住時間似的;也別說什么“還沒感受年輕就老了”,老是自然規律,沒感受年輕那是自己瞎耽誤功夫,要永葆青春是癡心妄想。柴米油鹽人人離不了,別給孩子擱事。當然十多年養育也有付出,可任何收獲都必須有付出,這是普世規律。 因為有你,我的時間有了意義;因為有你,讓我見證了生命成長的奇跡。女兒,做自己想做的,選擇自己內心真正向往的生活,自己滿意就是對關心你的人最好的報答。你快意人生,我就怡然自得。 最后要提醒你的是:放棄追求完美,控制人性的貪婪。待人不必求完美,你覺得別人的不完美可能是你不理解的一種美,除了人品、德行這樣的關鍵問題,其他都可以試著去相互理解,理解得越多彼此相處也就越自由。同樣,待己也不要求完美。有時人們嘴上說著自己很平凡,內心卻糾結著自己沒有明星美、沒有科學家聰明、沒有企業家富有,但其實有些追求是虛妄的,并不是自己真正的需要,而只是為了與別人盲目攀比。 對于文學名著,喜歡的就讀讀,不喜歡的不要為了名聲去讀。前人沒有讀過后人的名著,后來的作家也不一定都讀過前人的作品,真正有思想的人絕不是單純的兩腳書櫥。人間的道理并不復雜,有很多圖書并不具有跨時代的意義。書是讀不完的,其他的如打球、下棋等等等等,每一項都可能耗費一生也不一定做得好,所以不要虛妄、不追求完美,認認真真學專業,規規矩矩做好人,歡歡喜喜看世界,輕輕松松過日子。 我曾經給你培養了兩個愛好,一個是打乒乓球,運動可以讓身體健康輕松;另一個是彈鋼琴,藝術可以升華生活,讓你的思想更自由。18年一晃就過去了,如果沒有你和你帶來的精彩,我的這個18年將是多么的灰暗。未來的歲月里我們將一直是你的大后方,真的需要我們也愿意隨你走天涯,真的很愛你! 爸爸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燈具可以給我們帶來光明,帶來希望。燈具可以與傢俱、飾品等搭配下,烘托出令人欣喜、有韻味的氛圍,為生活增加格調。燈具的種類很多,風格也各異,品質也各有不同,不同的人根據自己的需求去選擇適合自己。不同的造型,不同風格的燈具,帶來效果也不同。嘉義民雄LED、E27筒燈評比推薦我們在進行裝修的時候,需要選擇燈具,給家裡進行規劃,哪個燈具放在哪個地方好,根據大家各自的生活習慣和人員的多少進行規劃。燈具那麼多,我們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如何辨別燈具的好壞呢?選擇燈具應該考慮哪些方面?

一、關注燈具的色彩、風格
在選擇嘉義太保市客廳燈型錄燈具的時候,需要根據房間的格調、色彩、佈局等去選擇。燈具除了給我們帶來光明,我們還要看燈具的光線、造型、色彩等是否與嘉義新港銅製燈設計家裡的環境是否相搭。

二、根據功能選擇燈具
首先,我們要明白所買的燈具是要用在什麼地方。燈具有吊燈、落地燈、檯燈等,每個功能區對於燈具的要求都不一樣。在家裡,我們的功能區分為客廳、餐廳、臥室、書房、廚房等,各自的要求都不同,比如書房可多選用光線柔和、明亮,避免炫光,選用乳白色燈罩的燈具和檯燈,應該增加局部照明以供學習、工作之用。

三、燈具使用起來是否方便
在生活中,燈具在使用起來要使用起來方便,嘉義民雄LED嵌燈具行才不至於我們在換燈泡的時候,要搬椅子、桌子,或者搬梯子等。

四、看燈具的材質
在買燈具的時候,要關注細節,要看燈具的材質、電鍍的好壞、五金結構承重力,以及電源線的粗細等。

五、看燈具的安全性
燈具需要與電正常連接才能正常發光。嘉義六腳小空間吸頂燈批發對於用電來說,如果燈具存在安全隱患,那就會給生活帶來困擾,甚至有生命危險。在選擇燈具的時候,我們需要看燈具的品質,檢查燈具質保書、合格證是否齊全。

六、看燈具的節能省電情況
我們把燈具買回家,是希望長期使用,嘉義新港玄關燈推薦在能夠滿足生活需求的時候,供學習、照明、烘托氛圍等作用的時候,能夠省電,這樣也能夠減少生活的費用。因此,我們應選用高效節能型燈具或節能光源。

 


嘉義燈具型錄 嘉義民雄烤彎玻璃吸頂燈工廠批發 嘉義東石可調光吸頂燈具行推薦嘉義燈飾型錄 嘉義布袋鎮廁所燈燈具工廠 嘉義大廳燈評比推薦嘉義燈具工廠直營 嘉義梅山戶外燈評比推薦 嘉義義竹銅製燈燈具工廠

arrow
arrow

    s88e7bx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